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澜沧 >> 正文  

澜沧县委党史研究室开展“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社区”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1/6/22 点击:8445

6月16日,澜沧县委党史研究室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牵头组织开展共建联建单位深入社区开展“地方党史学习教育进社区”讲专题党课。县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陈小英讲授澜沧革命斗争史,与社区开展6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大家围绕加强社区阵地建设、推动党员下沉、服务居民办实事、建设志愿者队伍等事项进行讨论,口号是“只要社区需要,我们就积极支持”,为提升社区治理助力。
    县委党史研究室与社区共同协商决定,以后将继续利用好下沉力量,在小区开辟宣传专栏,结合疫苗接种宣传开展入户宣传;组织党员干部到革命遗址参观、到博物馆参观“革命薪火 红色基因”专栏、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等活动,不断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引导辖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看、听、读、说、感、比”的过程中感悟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澜沧县委党史研究室 陈小英

2021年6月16日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