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镇沅 >> 正文  

镇沅县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参观“红军过丽江图片展”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1/5/26 点击:13342

日前,镇沅县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县民族文化馆,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革命精神激发奋进力量”红军长征过丽江图片展。


全体参加人员认真聆听展馆讲解员细致讲解红军过丽江的精彩故事。红二、六军团长征途中经过丽江,虽然时间短暂,仅仅五天时间,但犹如流星闪过,为云南人民播下了革命的火种,长征的经历变成了故事,长征的故事变成了传说,红军的精神光照千秋。


长征精神已成为一代人的佳话与动力源泉,红军长征不仅创造了可歌可泣的战争史诗,而且谱写了豪情万丈的精神史诗,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好长征精神,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


 镇沅县委党史研究室      陈明华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您是第49393083位访客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