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澜沧 >> 正文  

新老驻村工作交接 接力推进乡村振兴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1/5/26 点击:10413

近日,澜沧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吴文龙带领新派驻到拉巴乡南列村的驻村第一书记到南列村委会报到,与原驻村工作队员进行工作交接,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拉巴乡乡长陈慧介绍了过去三年来南列村所取得的成绩及面临的问题,她鼓励新驻村工作队员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扎实推进乡村振兴的各项工作。


吴文龙主任表示:希望新老队员之间加强沟通学习,新任第一书记与村两委班子和村民接触中要注意方式方法,密切联系群众,倾听群众呼声、了解民意、回应关切,切实为群众办实事,维系好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积极推动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助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澜沧县委党史研究室     殷丽莉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