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思茅区 >> 正文  

宁洱县思普革命纪念馆筹备工作组赴思茅区征集思普革命时期文物展品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1/4/26 点击:12632

4月24日,宁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永俊率宁洱县思普革命纪念馆筹备工作组一行到思茅区收集思普革命时期的实物和图片。思茅区对此高度重视,思茅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刚及思茅区委宣传部、思茅区委党史研究室、思茅区文联等负责人陪同征集调研。


征集调研期间,宁洱筹备工作组一行在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座谈会,到史志资料室和档案馆现场查阅历史档案资料,实地到思茅港镇和六顺镇两个思茅历史资料和历史文物较丰富的地方收集实物及文稿资料。


思茅和宁洱山水相连,在思普革命时期有着不可分割的联系。思茅有悠久的革命历史,这些历史不应该被人民遗忘,思茅区作为普洱市的中心城区,更应该担负起宣传和讲好红色故事的责任。这次宁洱县筹备组一行到思茅区,既是调研,又是传经送宝,对促进思茅区党史工作的开展起到了重要作用。思茅区借此机会向宁洱及兄弟县学习,修建展馆和打造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的经验,挖掘和传播更多的红色基因和红色故事。

 

思茅区委党史研究室  李益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您是第49450372位访客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