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江城 >> 正文  

江城县委党史研究室强化依规治室确保任务落实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1/4/25 点击:11722

江城县委党史研究室强化依规治室确保任务落实



  日前,江城县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支部大会,进一步学习贯彻县纪委全会精神,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政治意识和纪律观念,要强化依规治室,用严实的纪律作风确保今年各项任务全面完成。

始终坚持党史姓党。切实加强党史业务学习,提升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坚持党史姓党,旗帜鲜明的讲政治,努力做到党有所需,史有所为,每位干部要认真准备一个宣讲课题,为全县党史学习教育作师资准备。

始终加强作风建设,铁的纪律是实现目标任务的重要保证。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切实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工作环境。在“学史力行”的实践中重点做好三项工作。一是拍摄好两个视频:“省情系列美丽云南之江城视频”、百年建党之江城党史微视频;二是服务好两项中心工作: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三是编纂好两本史志书籍:《2019年县委执政纪要》和《江城年鉴(2021)》。


                                                            江城党史研究室  赵春文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