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西盟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1/4/16 点击:15585

4月15日,中共西盟县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联合中共西盟县茶叶和特色生物产业发展中心支部,共同到县革命烈士陵园、“盟誓塔”、拉勐纪念碑,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暨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瞻仰了纪念碑、烈士墓,以此表达对党的忠诚和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

活动中,党员们仔细观看革命烈士墓碑上的文字记载,听老党员讲解红色故事,情不自禁对先烈们为革命事业献身的英勇事迹而感动,精神上受到了洗礼。大家表示,要把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与感恩之情转化为开展工作的精神动力,循着先烈的足迹,深入学习党史,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任务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作贡献,展现新作为。

 

                                                         西盟县委党史研究室   姜云

                                                                 2021年4月16日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