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史志动态 >> 正文  

宁洱县委党史研究室采取三举措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1/4/16 点击:1735

一是抓提高认识。组织全室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论断,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八项规定》精神上来,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做到学以致用。

二是抓以案明纪。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和十八大以来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全体干部职工,守好底线,带头抵制各种不正之风,以清廉的品行,扎实的作风,做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模范。

三是抓日常管理。用好廉政党课、主题党日、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方式,深化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管理,严禁公款违规吃喝、 公款送礼、 违规发放补贴福利等。严格执行接待标准,控制接待费用支出,坚决杜绝铺张浪费行为,大力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


                                                               宁洱县委党史研究室    王芳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