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澜沧 >> 正文  

澜沧县委党史研究室带头宣讲党史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1/3/31 点击:4261

日前,澜沧县委党史研究室带头宣讲党史,开展了系列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围绕建党100周年,从“开天辟地的革命之路”、“勇于探索的建设之路”、“经天纬地的改革之路”几个部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探索历程。宣讲还结合地方党史,宣讲了澜沧革命史。

受讲单位表示,宣讲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高度,既有实践厚度又有情感温度,通过对历史的总结和回望,让党员干部认识到了历史和人民是怎样选择马克思主义、选择中国共产党、选择社会主义道路、选择改革开放,明确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意。

 

                                                       澜沧县委党史研究室   殷丽莉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