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西盟 >> 正文  

宁洱西盟县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1/3/31 点击:14258

日前,宁洱县委党史研究室、西盟县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明确党史部门的职责。

会议要求,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职能部门的优势,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走深、走实、担当作为。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把握学习教育的重点,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学习教育始终。二是先行一步走在前,多学一点做表率,用好红色资源,讲活党的故事,充分发挥“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三是把握正确导向,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创新方式方法,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是讲好党史,讲好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民族团结进步的事业,传承红色基因,不折不扣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王芳     魏薇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