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史志动态 >> 正文  

宁洱县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宣讲廉政党课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1/3/26 点击:2924

近日,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树牢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宁洱县委党史研究室结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宣讲廉政党课。


党课以《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廉洁从政》为题,从什么是党性修养,如何准确把握党性修养,如何提升党性修养,守住廉洁自律底线,不滥权、不贪财、不败德等方面结合生动案例宣讲廉政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严守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为载体,不断转变思想作风和工作方法,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党史工作的全过程,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上下同心,紧盯目标,狠抓落实,以史志工作的新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宁洱县委党史研究室 王芳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