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镇沅 >> 正文  

镇沅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在县委中心组学习会上宣讲党史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1/3/25 点击:14789

3月20日,镇沅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本年度第3次集中学习,专题安排镇沅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毛锐锋宣讲党史。


毛锐锋以《中国共产党镇沅历史(1928~2020)》为题材,宣讲了镇沅早期党组织的革命活动、镇沅在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期的探索与实践。用早期共产党员张清宇的红色故事,南京街、圈田街追歼战的战斗故事,镇沅在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期的伟大实践,讲述了在党的领导下镇沅县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在学习党史、重温本土历史文化中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的重要讲话精神。


                                                      镇沅县委党史研究室   刁迎晖  毛锐锋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