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澜沧 >> 正文  

澜沧县地方志办公室开展警示教育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1/3/25 点击:3693

澜沧县地方志办公室加强对干部职工的警示教育,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中共云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云南省监察委员会《关于文山学院原党委书记熊荣元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学习县纪委关于转发《中共普洱市纪委  普洱市监委关于切实增强全市各级党员、公职人员遵纪守法意识的提示》。

案例中,熊荣元做为一名有着30 多年党龄,经过多岗位历练的领导干部,完全丧失党性原则,彻底背离初心使命,全然无视党纪国法,立德为官不正不廉,擅权妄为,其行为严重违纪违法并涉嫌犯罪。究其原因是他信念坍塌,欲壑难填,利令智昏,专权任性,信仰迷失,两面人生。普洱市纪委市监委通报了普洱市个别党员、公职人员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分。澜沧县地方志办公室要求干部职工,从以上通报的案例中吸取教训,时刻提醒自己遵纪守法,不踏“红线”,不踩“雷区”,从思想上筑牢“防火墙”,履职尽责,为澜沧县地方志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澜沧县地方志办公室   张春芳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您是第49445109位访客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