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史志动态 >> 正文  

市委党史研究室积极推进法治进机关进农村活动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1/2/23 点击:3120

“七五”普法期间,市委党史研究室积极推进法治进机关进农村活动。

在活动中,认真抓好干部职工的法律知识学习,组织学习了《宪法》《民法典》《档案法》《行政许可法》《公务员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政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法律法规。活动以维护社会稳定,提高机关行政效能,作为依法治理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积极开展公共安全警示教育,观看警示片,开展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活动。结合普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开展创建文明单位、文明家庭,争做文明市民活动,巩固提升了区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成功晋级了普洱市第六届文明单位候选名单予以公示。与单位职工签订《平安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平安创建倡议书》《市委党史研究室“平安家庭”创建承诺书》,营造了知法用法、建设平安家园的良好氛围。

在农村,市委党史研究室在帮扶的澜沧县谦六乡龙潭村扶贫挂钩联系点开展了法制宣传教育活动,室领导亲自带队,在联系点多次举办法治宣传讲座,发放法治宣传材料。不仅把党的政策和温暖带到农户家中,也把学法用法、遵法守法的意识带到农户心中。

 

                                                        中共普洱市委党史研究室    贺胡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您是第49421025位访客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