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镇沅 >> 正文  

镇沅县委党史研究室挂联村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1/2/9 点击:13767

2021年初正在实施的村“两委”换届,是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总体要求的一次重要换届,田坝乡瓦桥村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换届选举的全过程,镇沅县委党史研究室密切配合村两委,指导选举、掌握选情,谋划到位、宣传到位、施策到位,确保了整个换届选举过程依法依规,顺利有序推进。


自年初以来,各项选举工作全面推进。1月1日,全村69名党员参加,成功选举村党总支委员5名、书记1名、副书记1名;2月1日,全村630名选民参加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主任1人、副主任1人、委员5人;2月8日,选举监委会委员3人、妇女执委19人、团支部委员3人、小组长18人。村党总支书记依法成功当选为村民委员会主任,圆满实现了上级组织既定目标。


新一届村委会班子成员学历高,年龄结构合理,换届选举工作实现一次通过、高票当选,实现了组织意图与人民意愿。瓦桥村新一届村委会班子成员的产生,为瓦桥村未来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为乡村振兴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组织保障。


 镇沅县委党史研究室   毛锐锋 刁迎晖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您是第49443937位访客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