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史志动态 >> 正文  

宁洱县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凝心聚力 走好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1/2/7 点击:2620

2月5日,宁洱县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联合县工商联和科协,共同开展“凝心聚力,走好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中办国办印发《关于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和2021年云南省“两会”精神;组织全体党员缴纳了2月份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和民族团结誓词。此次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树立党员的身份意识,让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为推进全县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宁洱县委党史研究室  王芳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