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思茅区 >> 正文  

普洱市志书专家到思茅区指导部门志编纂工作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1/2/2 点击:8767

日前,思茅区党史研究室召开农村商业银行志终审会议。会议专门邀请了中共普洱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丽,政协普洱市委员会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龙麟到会指导。区委党史研究室全体人员及银行志编委会三名具体撰稿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农村商业银行副行长及撰稿人员详细介绍了行志的编纂过程。到会指导的两位副主任是普洱市地方志编纂方面的专家,他们介绍了全市部门志编修工作开展的情况,结合《普洱市思茅区农村商业银行志》编纂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规范志书编纂,提高编撰质量,体例如何精准,文字如何精练及如何把好志书质量关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农村商业银行志出版发行后,将结束思茅区无银行志的历史。此志书内容丰富,全面系统地反映思茅区农商行66年的发展历史,突出体现农商行“服务地方、服务基层、服务三农”的特点,充分揭示企业发展的精神动力和内在原因,具有重要的专业价值和学术价值。


                                                               思茅区委党史研究室  方荣庆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