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澜沧 >> 正文  

澜沧县地方志办公室开展“向方志楷模吴志宏同志”学习活动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1/2/2 点击:3711

近日,澜沧县地方志办公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通过云南省情网开展“向方志楷模吴志宏同志”学习活动。

吴志宏是云南省红河州地方志部门的一名方志工作者,2019年10月17日在驻村期间开展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公开评议会上突发疾病去世。人社部、中指组决定,追授吴志宏同志“全国地方志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云南省总工会追授吴志宏同志“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章”,中共红河州委决定追授吴志宏同志“红河州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吴志宏同志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27年如一日铁心修志编鉴,是我们执笔著史的方志标杆;他始终坚守初心,敢于担当,是大公无私、一心为民的干部楷模;无偿捐献器官挽救了5名患者,把生命延续到了更多人身上。吴志宏同志大爱无疆的先进事迹像灯塔一样照亮着我们每一个方志人修志编鉴的道路。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方志楷模吴志宏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个人的人生追求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爱岗敬业,扎实工作,转变工作作风,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为地方志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澜沧县地方志办公室   张春芳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您是第49407102位访客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