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镇沅 >> 正文  

镇沅县委党史研究室三举措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1/1/21 点击:13559

   一是抓好干部职工的学习研讨。通过职工会、周一学习、座谈会、交流研讨等方式,组织干部职工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向干部职工讲清楚中国梦是人民的梦,讲清楚党中央提出“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的战略考量,讲清楚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讲清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和重大举措,引导干部职工学深学透学懂弄通,强化对全会精神的学习和认同,汇聚奋进新征程、实现新跨越的强大正能量。

二是把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党支部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切实把支部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求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史志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镇沅全面建成“世界茶王、芳香镇沅”提供资政服务。

三是开展“走基层、进农村”宣讲活动。按照县委统一部署,镇沅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毛锐锋作为宣讲团成员,深入扶贫挂钩联系的乡、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向乡、村党员干部和群众全面系统的讲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镇沅县委党史研究室  毛锐锋 刁迎晖

                                                               2021年1月19日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您是第49439864位访客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