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西盟 >> 正文  

江城澜沧西盟三县史志部门分别组织观看《清流毒—云南在行动》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1/1/21 点击:13970

近日,江城、澜沧、西盟三个县史志部门分别组织党员和干部职工,采取多种方式,观看反腐倡廉专题片《清流毒—云南在行动》,并组织讨论观后感。

江城县委党史研究室认为,云南的政治生态被秦光荣为首的流毒影响致深,清流毒行动从根源上找准了症结所在,我们普通党员不要认为这些是领导级别的事情,事不关己,在以秦光荣案为镜鉴,肃清流毒和全面从严治党的过程中没有“局外人”,我们应该深刻反思警示教育专题片中反映出来的问题,时刻警醒警示自己。

澜沧地方志办公室认为,白恩培、秦光荣流毒带给云南的危害是严重的,专题教育片为我们敲响了警钟,在今后工作中我们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树牢正确的权力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自觉抵制诱惑,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

西盟县委党史研究室认为,通过对鲜活案例的深入剖析、涉案人员的现身说法,全方位解析秦光荣流毒对云南政治生态造成的恶劣影响,令人警醒。片中案件发人深省、令人震撼。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警醒,自觉抵制诱惑,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做到公私分明,时刻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史干部。


                                                                    李江娇  张春芳   魏薇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您是第49414046位访客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