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史志动态 >> 正文  

市委党史研究室与普洱学院共建实习实践基地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1/1/8 点击:2088

近日,中共普洱市委党史研究室与普洱学院在市委党史研究室举行共建普洱学院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普洱地处边疆,与缅甸、老挝、越南接壤,少数民族占总人口的60%以上,民族学、历史学研究价值重大,资源丰富,意义深远。普洱市委党史研究室负责全市史志研究,保存着清道光、光绪《普洱府志》《思茅地区志》《普洱市民族志》等丰富的旧志和新方志,以及较为全面的地情资料。


普洱学院在市委党史研究室建立学生实习实践基地,为普洱学院相关专业师生开展实习实践教学活动提供了有利条件,可以用不同资源和环境共同搭建人才培养平台,为大学生提供优质的实习资源,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同时,实习实践基地的建立将极大地促进史志系统与高校的交流合作,推动普洱党史地方志事业的发展,在推进普洱市文化建设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


                                                                市委党史研究室 官利群

2021年1月8日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您是第49402072位访客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