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史志动态 >> 正文  

澜沧县地方志办公室积极协助大桥头村发展冬季农业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1/1/7 点击:659

日前,澜沧县地方志办公室驻村工作队员,在扶贫挂钩点谦六乡大桥头村,积极协助村两委,协调普洱元昶农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到大桥头村试种冬季甜脆玉米。目前,已动员农户种植土地80亩,并开始用农业机械耙地,备耕进度很快。

冬季甜脆玉米种植除已经协调好的连片田地外,还将动员周边农户积极参与种植,把他们不成连片的分散农田采取边教边学边种的方式进行种植,扩大种植面积,最大限度地带动群众发展产业、学习种植新技术,为2021年进一步提高群众收入打好基础。


                                                            澜沧县地方志办公室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