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史志动态 >> 正文  

普洱市委党史研究室提出2021年六项重点工作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0/12/29 点击:3765

一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章》《宪法》等党纪国法,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加强党性修养,严守纪律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和“两个维护”。认真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职责,抓好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旗帜鲜明地同历史虚无主义进行严肃的政治斗争。

二是抓好党史、地方志著作编撰和资料编研。突出党史正本编撰,力争完成党史正本(第二卷)的出版发行工作;编撰出版《普洱民主法制建设》,继续做好《普洱市工会志》《普洱市第二人民医院志》《普洱市司法志》等部门志编纂指导工作。继续抓好全市党史(地方志)资料、图片电子库建设,抓紧征集改革开放新时期资料。


三是抓好资政服务。在高质量完成年度市委执政纪要、《普洱年鉴》编撰出版工作的同时,强化党史、地方志资政课题研究,围绕中心,着眼现实,精心选题,深入一线,完成2个以上资政专项课题研究。

四是抓好宣传教育。推进党史宣传“六进”工程,进一步抓好党史国史宣讲,完成宣讲10场次以上。抓好党史、地方志宣传阵地建设,办好党史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编辑发行《古今普洱》期刊,开展普洱市情、县情系列微视频拍摄,不断拓展宣传渠道。按照“精选项目,突出重点”的原则,进一步强化落实,继续抓好革命遗址保护开发项目建设。

五是抓好服务基层工作。进一步夯实基础,加强对县(区)党史、地方志工作的指导服务,努力提升全市党史、地方志工作整体水平。积极围绕中心,深入基层,服务群众,扎实抓好“挂包帮”定点扶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升等中心工作。

六是抓好无烟党政机关创建工作。进一步建立工作机制、加强宣传教育,为建设无烟党政机关奠定坚实基础。

 

中共普洱市委党史研究室     杨永春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