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史志动态 >> 正文  

宁洱县委党史研究室对推进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0/12/29 点击:1374

近日,宁洱县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会议结束后,宁洱县委党史研究室立即召开了全室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会议,及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就当前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安排。

会上首先观看了普洱市推进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第6次督办调度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问题曝光片,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改进工作的措施。一是全室上下时刻绷紧思想认识这根“弦”,拉紧责任措施这根“筋”,拿出硬措施,做到统筹兼顾、重点突出,严格按照省市县级要求,抓好落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省市县会议精神。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切实形成全室一盘棋、人人参与的强大合力,既要学习先进典型,汲取榜样力量,又要深刻汲取教训,狠抓问题整改。三是责任片区内继续加强值班值守,“清垃圾”方面,做到日产日清,全面消除裸露垃圾,强化日常保洁,抓严抓细抓实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工作。


                                                             宁洱县委党史研究室   王芳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