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澜沧 >> 正文  

澜沧县地方志办公室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对人才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0/12/22 点击:2645

2020年12月18日,澜沧县地方志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对人才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4月2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西安交通大学会见14位西迁老教授时的讲话精神,4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给孙家栋、王希季等参与“东方红一号”任务的老科学家回信的精神,5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回信的精神,6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6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的精神,6月27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教育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的精神,7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的精神,9月1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9月2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县地方志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对人才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融会贯通,通过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弘扬优秀传统,恪守学术道德,勇攀科技高峰。围绕“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结合澜沧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凝心聚力,为澜沧高质量发展贡献方志人的智慧和力量。(澜沧县地方志办公室  张春芳)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