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澜沧 >> 正文  

澜沧县地方志办公室组织观看“时代楷模”张桂梅发布会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0/12/15 点击:2658

12月11日,澜沧县地方志办公室根据县委宣传部《关于组织收看“时代楷模”张桂梅同志发布会的通知》要求,组织干部职工统一收看张桂梅事迹发布会。

张桂梅是“大山女孩的校长妈妈”,是我们云南人的骄傲。她是一个平凡的女性,日积月累坚持做着“平凡”小事,铸就了不平凡的事业和人生。她长期关注山区贫困女孩,以教育工作者的身份,让山村女孩拥有改变命运的可能,她克服重重困难,十几年如一日辛勤奋斗在教育战线上,为当地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了自己全部的力量。张桂梅同志是我们的榜样,我们要学习她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和无私奉献的社会责任感,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践行好张桂梅精神,在工作中勇挑重担、坚韧不拔、乐于奉献。( 澜沧县地方志办公室 张亚薇)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您是第49455278位访客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