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澜沧 >> 正文  

澜沧县地方志办公室为新录用公务员作岗前培训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0/12/10 点击:3154

日前,根据澜沧县委组织部安排,县地方志办副主任张亚薇到县委党校主讲题为《强化县情认识,激发工作热情》的专题讲座,47名澜沧县2020年新录用的公务员聆听讲座。

讲座通过数据、图片、历史故事讲解,让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公务员熟悉了解澜沧县情,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为上岗后更好的开展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澜沧县地方志办公室本着积极为全县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服务的理念,不断发挥地方志资源,特别是县志、年鉴资政致用、服务现实的作用,通过党校讲课等多种形式,把方志文化推广出去,让更多有价值的地情资料转化成满足社会需要的文化产品。


                                                                澜沧县地方志办公室  张亚薇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您是第49397287位访客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