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澜沧 >> 正文  

宁洱澜沧两县史志部门组织观看《围猎:行贿者说》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0/12/10 点击:2699

日前,宁洱县委党史研究室、澜沧县地方志办公室组织干部职工及家属观看《围猎:行贿者说》。该专题片首次以行贿者为主体,从不同视角、不同侧重点深入分析行贿受贿行为产生的原因、方式、特点,揭开了“友谊”外皮之下赤裸裸的利益追逐,昭示官商不正当交往中权钱交易的本质,具有很强的教育警示作用。

两县史志部门通过观看影片,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对反腐倡廉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的意识,警示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增强法纪观念,筑牢思想堤坝,严守廉政自律底线,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举一反三,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开创新时代党史方志工作的新局面。( 张亚薇 王芳)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