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史志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二级巡视员杨军到普洱市“边三县”调研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0/11/23 点击:2783

为编撰好《云南省委志》,11月16日至20日,省委党史研究室二级巡视员杨军在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嘉才、二级调研员程汝明的陪同下,到普洱市澜沧、西盟、孟连边疆三县调研脱贫攻坚、民族团结、边疆民族经济社会发展、对外开放、革命遗址保护等领域的情况。

普洱市“边三县”是佤族、拉祜族等少数民族从原始社会直接过渡到社会主义社会“直过民族”聚居的地区,杨军到“边三县”调研千年跨越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情况。他先后到“边三县”的边疆“直过民族”村落、产业发展基地、脱贫攻坚纪实馆、民族团结示范村、革命遗址保护地、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习所等地,详细了解边疆民族地区在这些领域的发展变化情况。边疆民族直过区发生的巨大变化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勉励边陪同调研边汇报情况的“边三县”县领导和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记录好边疆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团结奋斗的历程,保护利用好各民族优秀历史文化,为各民族的共同繁荣进步提供可借鉴的历史经验。(杨永春 魏薇)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您是第49385471位访客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