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史志动态 >> 正文  

《中共宁洱县委执政纪要(2019)》出版发行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0/11/23 点击:2139

《中共宁洱县委执政纪要(2019)》在全县68个县直部门、9个乡镇的密切配合下,顺利完成了征稿、修改、编辑、定稿、送审等工作,于近日出版发行。


该书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系统、准确地反映宁洱县委2019年的执政历程和执政实践,特别是县委的重大决策、重点工作和重要活动,记述了县委及其工作部门、党委(党组)、各乡镇党委在执政实践中形成的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和取得的新成就、新经验。探讨总结了各级党组织在改革发展中的执政方略和规律,是一部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权威性于一体的地方党史基本著作。(宁洱县委党史研究室  王芳)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您是第49450318位访客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