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史志动态 >> 正文  

澜沧县地方志办公室三举措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0/11/23 点击:1839

一是学好《条例》。组织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明确学习《条例》的重要意义,让干部职工认识到,学好《条例》是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党员民主权利、规范基层党组织选举的具体举措,对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

二是宣传好《条例》。抓好《条例》的宣传培训,做好《条例》的宣传解读工作;积极参与“云岭先锋”APP条例知识在线学、在线测,促进《条例》精神入脑入心。

三是落实好《条例》。按照《条例》要求,在扶贫点驻村期间配合开展好换届选举工作,增强选举工作过程的透明度,尊重党员同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选举权,真正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努力把挂包村谦六乡大桥头村党支部建设成为广大党员群众拥护、有战斗力的坚强堡垒。(澜沧县地方志办 张春芳)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您是第49431975位访客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