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镇沅 >> 正文  

镇沅县委党史研究室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0/11/18 点击:12302

近日,镇沅县委党史研究室积极响应县直机关工委号召,组织全体党员与工委下属12个支部党员一起,共同开展“展望十四五、同心再起航”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完成规定动作,集体诵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申报党员积分、交纳当月党费。

二是开展理论学习,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三是观摩学习县检察院党支部楼栋党建创建工作经验。

四是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参观县警示教育基地,观看白恩培等腐败案例。

五是听取县检察院副检察长的《廉洁从政、拒腐防变》党课。

通过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受益匪浅,既学习了党的新思想新理论,又实地观摩学习楼栋党建创建经验,通过以案学法用腐败堕落事例敲响警钟,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集中式主题党日活动可以多开展多组织,有益于各支部党员的相互交流,更可以充分利用各方资源,共同学习共同进步。(镇沅县委党史研究室 刁迎晖 毛锐锋)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