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西盟 >> 正文  

县委领导到西盟县委党史研究室调研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0/10/29 点击:15714

2020年10月28日,分管党史工作的中共西盟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邵建波到县委党史研究室调研,与党史部门的干部职工座谈,详细了解西盟县党史工作的情况。

邵建波主任听取了县委党史研究室的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党史工作至关重要,要学习好宣传好西盟县的地方党史、发展史,推进党史工作再上新台阶,创新好、发展好、培育好西盟县的党史文化,助力“美丽西盟”品牌建设。

邵建波主任强调:党史部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好职能职责。一是聚焦主责主业,完成好本职工作,继续抓好2018年、2019年《执政纪要》的编撰工作;二是聚焦年终考核工作,查缺补漏,突出重点抓好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完成好各项考核工作;三是聚焦抓好全县常态化工作的落实,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党史知识结合起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抓好挂钩点脱贫攻坚工作,做好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相关工作;四是做好西盟区政府遗址保护和修缮工作,对接好旅游、环保、国土、林草部门,依法依规建设好西盟区政府遗址广场,充分发挥革命遗址的作用。

                                                           中共西盟县委党史研究室 姜云

                                                                   2020年10月28日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