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江城 >> 正文  

江城县委党史研究室到宝藏镇调研即将实施的革命遗址保护项目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0/9/28 点击:4246

9月25日,江城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郭政杨一行3人到宝藏镇,与宝藏镇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共同商讨如何建设“勐先农民起义军攻打勐野井战斗地”遗址事宜。

“勐先农民起义军攻打勐野井战斗地”之前已制定了一个建设方案,报请市委党史研究室作为2020年度革命遗址保护项目立项支持。调研组根据市室补助资金,认真分析县镇两级可能配套的资金情况,实地察看遗址地形地貌后确定:一是该项目由宝藏镇党委、政府具体负责建设任务,县委党史研究室负责业务指导;二是去掉部分原计划建设项目,增加一些更实用的新项目,由宝藏镇政府根据地形和需要制定出一个具体的中长期建设方案和效果图,并明确今年需要完成的建设任务后报市委党史研究室审定,并做好土地协调等相关工作;三是项目建设所需配套资金由双方共同向上级争取。

 

                                                     江城县委党史研究室  赵春文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您是第49420663位访客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