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史志动态 >> 正文  

宁洱县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0/9/11 点击:1927

9月7日,宁洱县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在学习中做到“二个注重”。

一是注重学习宣传到位。迅速行动,对罗东保书记在全会上的工作报告进行原文传达学习。会上,室主要负责人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积极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广泛开展理论学习和党性教育,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形成推动全室各项工作科学发展的强大动力。

二是注重理论与实践结合到位。结合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重点,将学习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与加快推进全室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紧紧抓住史志工作重点,把握好一切机遇,集中一切力量,认真做好党史二卷史料的征集、整理、编纂等工作,以更加科学的谋划、更加敢闯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全力推动《宁洱年鉴(2020)》《中共宁洱县委执政纪要(2019)》的编纂出版,积极促进学习成果转化为党史工作的具体措施和实际成效。


                                                                    宁洱县委党史研究室  王芳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