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史志动态 >> 正文  

宁洱县委党史研究室加快党史二卷编写工作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0/9/2 点击:2554

9月1日,宁洱县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党史二卷编写工作。县委党史研究室全体编写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室主要领导就编写工作启动过程、总体进度安排、编写大纲草案进行了说明,对编写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和具体分工,并提出了具体完成初稿的时限和要求。强调,编写工作要按照室统一部署,以《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和中央文件精神为指导,以《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二卷)和云南省二卷为重要参考,以《编写大纲》为路径,充分利用好已有党史研究成果。要求编写人员树立责任意识和问题意识,开动脑筋,迈开双脚,多到档案馆等单位查找原始资料,经常沟通,加强协作,发挥好团队作用,争取高质量按时完成编写任务。编写人员就编撰工作有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重要的意见和建议。


                                                                   宁洱县委党史研究室   王芳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您是第49446388位访客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