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史志动态 >> 正文  

景东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到乡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0/8/25 点击:975

日前,景东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木莉群分别到安定镇、漫湾镇宣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推动景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掀起了安定镇、漫湾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安定镇、漫湾镇全体干部职工、办所中心主任、各村党支部书记和村参加学习。

 

木主任从充分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持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三个方面进行宣讲,并结合安定镇、漫湾镇的实际,通俗易懂的讲解了安定镇、漫湾镇如何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本镇的发展实践中。勉励安定镇、漫湾镇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抓好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抓实学习教育上下功夫;在抓细宣传宣讲上下功夫;时刻铭记总书记嘱咐,切实把讲话精神贯穿到实际工作中,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为全镇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景东县委党史研究室  木莉群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您是第49452145位访客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