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史志动态 >> 正文  

澜沧县地方志办开展2020年上半年云南省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问卷活动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0/8/18 点击:1611

 8月14日,为进一步加大提升群众安全感工作宣传力度,了解掌握群众对当前社会治安状况的主观感受、影响群众安全感的主要因素和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满意率,以及对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的满意程度,澜沧县地方志办公室积极组织开展“2020年上半年云南省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问卷”活动。

调查问卷活动紧紧围绕治安热点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如对当前治安状况的评价情况、对居住地治安状况的总体感受、对正在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评价、对政法机关和政法队伍的满意程度、对社会治安能否得到及时处理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测评。

通过问卷调查活动,掌握了澜沧县地方志办公室干部职工对社会治安状况的真实看法,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平安建设,自觉维护辖区稳定的积极性。


                                                       

澜沧县地方志办公室  张春芳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