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史志动态 >> 正文  

省情系列微视频“美名普洱市”制作完成并发布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0/7/20 点击:2360

7月16日,省情系列微视频“美名普洱市”制作完成并发布。为推进全省地方志事业转型升级,加强对地方志资源的开发利用,使地方志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服务人民群众需求,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实施“省情资源开发利用项目”。

 

该项目共拍摄50集“美名’’“美景"“美物”“美食’’“美俗"“美人"“美文”“美玉”“普洱茶"系列徽视频,每集时长5分钟,从地方志角度挖掘梳理宣传展示云南省情,进一步提升云南文化自信,使人民群众通过掌上读志、用志、传志,知家乡、爱家乡、建家乡。在第一批拍摄的25集系列微视频中,在普洱市境内拍摄的内容共有2集,分别是“美名"系列的普洱山市,“普洱茶”系列的普洱茶艺。拍摄好这2集微视频,对宣传普洱地方志文化,展示云南省情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目前,在普洱市委党史研究室的积极协助支持和配合下,“美名普洱市”已制作完成并发布。


 

市委党史研究室  杨永春 

2020年7月20日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您是第49413671位访客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