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史志动态 >> 正文  

西盟县委党史研究室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0/7/3 点击:2962

7月1日,西盟县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开展党员重温入党志愿书,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忆初心、悟初心、践初心。对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党员采取“送学上门”的形式,走进家中,传达近期的学习目标和内容,讲授党课,分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心得,送《党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学习资料,和老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和入党申请书,听老党员讲述自己的入党故事。老党员们捧着党支部送的“礼物”,爱不释手,感动万分,一再表示感谢组织送的精神食粮,一定会认真研读学习。


                                                           

  西盟县委党史研究室  魏薇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您是第49437227位访客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