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史志动态 >> 正文  

宁洱县委党史研究室认真安排部署《执政纪要》《年鉴》编撰工作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0/6/3 点击:3274

日前,宁洱县委党史研究室专题研究,在原已明确任务的基础上,结合普洱市地方志“两全目标”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中共宁洱县委执政纪要(2019)》《宁洱年鉴(2020)》编撰工作。 

专题会上,全体编辑结合承编内容,轮流汇报编撰执政纪要、年鉴工作的基本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室主要领导对执政纪要、年鉴编纂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编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把握有利条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加快《中共宁洱县委执政纪要(2019)》《宁洱年鉴(2020)》编纂进度,认真做好执政纪要、年鉴中有关文字、图片、数据等大量资料完善工作,加强与供稿单位的沟通和联系,做好编撰工作。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尽职尽责编撰好承编的内容,加强全体编辑人员之间的沟通交流,相互学习,相互提高。三是紧扣时代特征,反映地方特色,强化质量意识,打造精品执政纪要、年鉴。四是实事求是,按照编辑部要求的进度和任务,按照时间节点,按时保质完成编撰出版任务。


                                                               宁洱县委党史研究室  王芳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