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西盟 >> 正文  

西盟县委党史研究室到翁嘎科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20/1/2 点击:1850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近日,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晓东到翁嘎科镇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宣讲会由镇党委书记岩吾相主持,全镇各村支部书记、村“两委”干部、机关(站所)负责人及镇机关全体干部参会。

 

会上,张晓东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个主题,从会议的基本内容、十三方面“显著优势”、会议总体目标、十三个“坚持和完善”、重大战略任务和人事信息五个方面介绍了全会的基本情况,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并对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谈了认识体会。此次宣讲,对于大家准确理解和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大的指导作用,对激励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指导工作实践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加深了参会人员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镇党委书记岩吾相强调,会后各村、各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的重大意义,认真制定学习活动计划,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实效。二要丰富载体。充分发挥基层宣讲员的积极作用,通过善行讲习、百姓故事会、党员党课等多种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做好宣讲工作。三要加大宣传。认真做好宣传发动,综合运用展板、标语、微信群等多种载体加大宣传力度,大力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使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西盟县委党史研究室 魏薇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