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西盟 >> 正文  

西盟县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开展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19/8/16 点击:13762

今年95岁高龄的老党员张富清是原西北野战军359旅718团2营6连的战士,在解放战争的枪林弹雨中九死一生,先后荣立一等功三次、二等功一次,被西北野战军记“特等功”,两次获得“战士英雄荣誉称号”。革命年代,他曾立下赫赫战功,退役后他又主动选择到偏远的贫困山区工作,60多年来他深藏功名,在工作岗位上不改军人本色、奉献一生。

榜样的力量是伟大的,西盟县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把张富清先进事迹作为支部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引导党员深入学习他对党忠诚、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党性追求,将老英雄的精神接力棒传递下去,用行动致敬榜样,不忘初心、不负使命、不改本色,张富清为我们树立了一个坚守信仰的时代标杆。


                                                                           魏 薇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您是第49451806位访客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