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史志动态 >> 正文  

宁洱县思茅区贯彻落实全市党史地方志部门负责人会议精神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19/8/8 点击:4047

7月29日全市党史地方志部门负责人会议结束后,宁洱县委党史研究室、思茅区委党史研究室及时传达贯彻会议精神。

宁洱县:一是及时汇报抓落实。全市党史、地方志部门负责人会议结束后,宁洱县委党史研究室主要负责人及时将会议精神向县委分管领导汇报。分管领导明确要求,要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圆满完成2019年党史、地方志工作各项任务。二是集中学习抓落实。8月6日,宁洱县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干部职工会议,集中学习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永斌讲话精神和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嘉才在会议上的工作报告;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挖掘提炼宁洱县丰富的党史、地方志资源,深化研究,扩大宣传教育,开创党史、地方志工作资政育人新局面。三是突出重点抓落实。按照全市党史、地方志部门负责人会议要求,县委党史研究室立足宁洱实际,研究确定下一步工作重点和工作任务,重点对党史二卷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全室分成两组,任务到人,抓好稿件撰写,安排专人到熟悉宁洱情况的老同志家中交流约稿,发布征稿启事,向行业部门和社会各界征稿。同时,不折不扣做到县委执政纪要“一年一纪要”和宁洱年鉴“一年一鉴”。

思茅区:一是及时传达,认真学习。7月30日,全室干部认真学习罗永斌秘书长的讲话和杨嘉才主任的工作报告,并进行讨论,吃透会议精神实质,把思想切实统一到全市党史地方志部门负责人会议精神上来,找准着力点和切入点,抓住机遇,迎难而上,努力开创思茅区党史和地方志工作新局面。二是积极协调,争取支持。及时向分管党史工作的区委秘书长汇报了全市党史地方志部门负责人会议精神,提出了下一步党史和地方志工作的主要任务。三是扎实做好党史和地方志业务工作。努力完成《2019年年鉴》的材料收集,尽快完成初稿;尽快启动《2018年中共思茅区委执政纪要》《党史正本》(第二卷)编篡工作。


                                                                   何苗  方荣庆 

                                                                2019年8月8日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