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镇沅 >> 正文  

镇沅江城两县传达贯彻全市党史地方志部门负责人会议精神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19/8/6 点击:8067

2019年8月1-2日,镇沅、江城县委党史研究室分别召开干部职工及党支部会议,传达贯彻全市党史地方志部门负责人会议精神,研究安排下一阶段工作。

两县原文传达了罗永斌秘书长在会议上的讲话和杨嘉才主任的工作报告,要求全体党史干部深入学习,把握会议精髓,深刻理解罗永斌秘书长“政治建室、编研立室、人才强室、从严治室”的要诣,提出了围绕杨嘉才主任提出的9项工作任务,结合实际,做好党史和地方志工作。镇沅县委党史研究室提出做好四项工作:一是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工作重要论述的学习研究,把握时代脉搏;二是树立新理念,确立新座标,着力抓好《2018-2022党史工作规划》的制定,抓好史志著作、资料征编;三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争取把党史地方史纳入干部培训、主题教育活动内容,推进史志宣传“六进”工程,弘扬党史正能量;四是抓强党史队伍建设,发挥部门业务牵头作用,加强与宣传、党校、地方志、文联社科联、延安精神研究会等各方面的联系,建立联动协调机制,形成党史工作的强大合力,助推镇沅经济社会的发展。江城县委党史研究室提出:一是坚持“党史姓党”、“志书官修”的基本原则,聚焦主责主业写史修志,牢牢抓紧当前的脱贫攻坚工作,在保证完成单位脱贫攻坚任务的同时创新党史和地方志工作,争做工作的领跑者;二是落实要求,认真自查整改,遵守规章制度,营造风清气正氛围;三是务实工作,齐心协力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刁迎晖  刀丽华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您是第49417673位访客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