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史志动态 >> 正文  

普洱市开展党史地方志工作经验交流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19/7/31 点击:3925

2019年7月29日,全市党史、地方志工作会议期间,普洱市开展党史地方志工作经验交流,来自10个县(区)的党史研究室和地方志部门负责人、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经验交流座谈会。会上,景东县委党史研究室、宁洱县委党史研究室、江城县委党史研究室、西盟县地方志办公室、镇沅县地方志办公室、墨江县地方志办公室作了交流发言,发言围绕近年来党史地方志工作的创新做法、存在的不足和困难,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进行交流发言,以此相互学习借鉴,推进史志工作。

座谈会上,市委党史研究室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发言。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嘉才强调,此次党史地方志工作座谈会是机构改革后召开的第一次经验交流座谈会,大家回去后要认真贯彻好全市党史地方志部门负责人会议精神,落实好下一阶段史志工作的9大任务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永斌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市史志部门要正确看待所取得的成绩,形成上下联动机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政治建室、编研立室、人才强室、从严治室;坚持以资政育人为根本,深化党史研究,聚焦主责主业,突出问题导向,统筹兼顾,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市委党史研究室   李元元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