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史志动态 >> 正文  

《思茅区志(第二卷)》出版发行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19/7/23 点击:4173

2019年7月,历时十年,23编92章396节182万字的《思茅区志(第二卷)》出版发行。区志2010年4月启动, 2015年6月底完成统稿工作,2017年5月报送市志办专家评审组进行最终审核,6月19日通过市级审查验收。2018年11月底交付云南人民出版社再次审校后玉今年7月9日印制2420册正式出版发行。

《思茅区志(第二卷)》记述思茅区改革开放3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共设建置地理、改革开放、人口与计划生育、国土环保、农业畜牧业、林业、水务电力、城乡建设、交通邮电、工业商业、财税金融、经济管理、政党群团、政权政务、法治军事、科技教育、旅游文体、广播电视这、医药卫生、民政扶贫、人事劳动、民族宗教、乡(镇)、人物、附录等25个类目。志书的出版为各级领导决策提供了理论依据,为社会各界了解思茅提供了历史素材,是思茅区地方志史上的一件大事。全书采用现代文记录,资料详实,文笔简练,图文并茂,具有很强的理论价值和收藏价值。


                                                        思茅区委党史研究室  方荣庆

                                                          2019年7月23日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