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史志动态 >> 正文  

普洱市委党史研究室贯彻全省党史部门负责人会议精神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19/7/18 点击:2838

7月12日,全省党史部门负责人会议在昆明召开。普洱市委党史研究室采取三条措施,贯彻全省党史部门负责人会议精神。

一是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贯彻。7月16日,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嘉才主持召开全室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全省党史部门负责人会议精神。会议传达了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丁薛祥在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走访调研时的讲话和全国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部门负责人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苏红军在全省党史部门负责人会议上的工作报告精神、三个地州的党史工作经验。

二是向市委分管领导汇报会议精神。及时向市委分管领导汇报全省党史部门负责人会议精神,争取市委领导的重视和支持,研究部署全市贯彻意见。

三是召开全市党史和地方志部门负责人会议。争取在7月下旬召开全市党史和地方志部门负责人会议,进一步传达贯彻和落实会议精神。目前,正积极筹备有关会议材料,会议准备工作基本就绪。


                                                                       杨永春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