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史志动态 >> 正文  

坚守初心 担当作为
——江城县委党史研究室与挂钩村联合开展庆“七一”活动见闻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19/7/3 点击:2618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

   

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宣誓和雄壮嘹亮的歌声从大新村的会议室传出来。7月1日下午,江城县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和挂钩扶贫的大新村党总支共同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活动。

在重温入党誓词和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之后,主持人为7月入党的4名党员发送了“政治生日贺卡”,感谢他们为党组织做出的贡献,提醒他们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这次庆祝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为主题,内容设置十分丰富,共有11项议程。活动中,通报了全村上半年经济社会运行情况,脱贫攻坚和党总支工作情况,开展了主题党课宣讲、知识竞赛活动,邀请勐烈镇派出所民警为村民宣传日常涉及的有关法律知识,其中,集脱贫攻坚、党建、扫黑除恶知识于一体的有奖知识竞答活动使整个会场气氛活跃,掌声如潮,深受大家的欢迎。县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书记、主任李梦冉讲授题为《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在脱贫攻坚战中见行动》的党课,简要回顾中国共产党近百年的奋斗历程和扶贫工作历程后,重点介绍了江城脱贫攻坚所面临的形势任务,勉励全体党员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找准工作差距,补齐工作短板,抓好工作落实,在各自岗位和脱贫攻坚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包保挂钩的县级领导杨玉华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党员要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始终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以饱满的奋斗精神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而奋斗。


                                                        江城县党史研究室  赵春文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您是第49399002位访客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