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县(区)之窗 >> 江城 >> 正文  

李金荣副主任到江城县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19/6/4 点击:5353

5月27日至28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金荣一行4人到江城县调研指导工作,江城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青参加调研。

这是江城县党史、方志机构重组后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首次到江城调研。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全面听取重组后的机构编制及内设机构设置情况,近两年党史和方志业务工作情况,与基层同仁进行深入交流交谈。李金荣副主任对近两年江城县党史和方志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认为江城县委、政府对党史和地方志工作高度重视,史志部门工作认真负责,工作富有成效。

李副主任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史志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按照“一突出两跟进”要求,及时注重收集整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成绩经验和做法,要坚持好“政治建室、研究立室、依规治室”的要求,严把党史政治关,严格按制度规矩办事。二是要在提高质量上下功夫。党史正本第二卷、执政纪要、志书、年鉴这些主要业务要注重提高书稿质量。《执政纪要》编纂中要注重写好“执政综述”这一篇文章,特别要写好经验教训部分。三是要挖掘特色亮点。在史料的收集整理方面江城是有特色可挖掘的,比如王纳碑这个地方是如何告别落后面貌的就是一个典型,值得深入挖掘。同时,要抓住省委党史研究室举办青年学习论坛机会,积极参加讨论,展示成绩,展示才能。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深入“省立江城第一小学”和“坝溜渡口阻击战战斗地”两个革命遗址点参观,察看革命遗址保护利用情况,并就如何继续做好保护利用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

 

江城县党史研究室 赵春文 李江娇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您是第49387944位访客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