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洱党史 >> 史志动态 >> 正文  

宁洱县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入户走访挂包户活动


来源:普洱党史 时间:2019/6/3 点击:2676

为认真履行挂包干部责任,近日,中共宁洱县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全室干部职工深入勐先镇上寺村16户挂包户,开展入户走访活动,进行核对挂包户信息,了解生产、生活情况。
     在走访挂包户中,干部职工与挂包户谈心交流,沟通对接,通过挨家挨户入户走访的方式,进一步宣传扶贫政策,详细了解贫困户的身体健康状况、核实其家庭人口、劳动能力状况、主要经济收入来源、种植和养殖情况、支出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困难等问题,并进行了记录。随后,根据之前发放到贫困户家中的“明白卡”与贫困户一起梳理了贫困户所享受的各项政策,确保线上线下信息保持一致。


                                                        宁洱县委党史研究室  王芳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普洱市委员会党史研究室 www.ped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5007635号-1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行政中心2幢2楼 电话:0879-2135432 传真:0879-2122685
 
滇公网安备53080202000176